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校企深度融合——温州大学一批科技成果项目完成签约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10-28 浏览:

1027下午,以“数智孪生·数创未来”为主题的温州市数智孪生技术高峰论坛隆重召开。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带领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党一行出席会议。

 

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为论坛致辞。表示,此次举办高峰论坛等活动,将促进数字孪生领域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进数字孪生技术在各行业的深化应用推动产业与高校深度融合,助力温州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党代表温州大学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与温州三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健签署“一种基于支持向量几何意义的增量学习方法”“一种基于数据流形分布的非线性图像特征选择方法”“一种基于可控特征空间的神经网络视频去模糊方法”“一种基于迭代神经网络的视频去模糊方法”4项专利实施许可协议。

 

此次签约既是温州大学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关于科技成果转化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部门加快促进学校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具体实践。 

据悉,温州大学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由温州大学科技处和资产公司联合共建,立足温州大学,为学校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面信息服务,支撑高校协同创新和优势学科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