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校党委书记钱强一行莅临资产公司调研指导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4-03-29 浏览:

3月27下午,校党委书记钱强、副校长潘玉驹一行莅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校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资产公司党总支委员、部门负责人代表等参加座谈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坤党从公司基本情况、改革经历、取得成绩、面临挑战以及对策举措等方面向校领导一行做工作汇报。潘玉驹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顺应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就公司当前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难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可行性解决方案。


钱强作总结指导讲话。他指出,公司发展历程经久复杂,总体定位越来越清晰,历届班子面对改革迎难而上,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正确梳理当下困境,积极展望公司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加快构建温州大学大后勤保障体系,科学架构部门职责,充分理顺交叉重叠关系,推进我校校企体制改革和后勤保障工作更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快公司转型发展,他希望进一步理顺公司治理的体制机制科学定位公司发展建设目标,推动公司高效顺畅转型发展;三是要着眼未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公司在做好内部发展稳定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高站位、开阔眼界、强化合作,锚定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学校学科专业特色,积极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