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公司党员参加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6-06 浏览:

6月5日下午,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校机关党委第二十三支部开展的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刘吟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警示教育旨在排查廉政风险,宣传清廉文化。她结合了近期温州市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以及社会发生的热点问题来进行警示教育。通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和观看了“掩耳盗铃,难逃法网”主题违纪违法案例视频,告诫在座党员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接着各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依次发言,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党性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就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深入进行了排查。董事长孙广福讲到,各位党员务必引以为戒,在日常的工作中严禁触碰“高压线”,要端正言行,洁身自好。总经理陈华材特别指出,目前公司近60家商业网点进入招投标工作,相关人员要严格按照规章流程执行,严守纪律红线,同时在此次招投标中不断修善招标流程制度和查漏补缺监管漏洞。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公司每一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严守纪律,端正言行,推进资产公司风清气正生态的建设。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