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8-22 浏览:



8月22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第一支部四位委员分别进行领学。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校和公司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深入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学校和公司发展的中心任务,更加坚定自觉、融会贯通地做好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部署了支部近期工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