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公司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10-12 浏览: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10月11日,公司资管部联合质监部开展了“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食品安全大检查。通过商业网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校内师生饮食安全。

检查组一行对各区商场内的超市、无油烟餐饮、干果店等商铺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主要涉及食品经营者证件是否齐全并在有效期内,食品和餐饮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符合标准,以及食品卫生状况和货源情况。在检查期间,督促食品经营者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动自查,拒绝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

公司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校内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