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科技与产业发展部赴温州市善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12-12 浏览:

为提高部门业务管理水平,开阔视野,学习借鉴优秀管理经验,129日,温大资产公司科技与产业发展部一行人温州市善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温州市善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霞热情接待了资产公司一行人。期间,我方就“约惠购”线上平台产品的供应及配送业务合作、党建促业务发展、线上直播带货、特色农旅研学业务合作等四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张经理就“惠康农业”的数字化农业转型和农业产业开发的新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公司一行人参观了直播基地、农产品展销馆、农耕基地。最后,我方与“惠康农业”均对未来合作充满了信心,将在业务和党建交流方面继续交流,细化具体的合作方案。

 


此次交流,双方在产品供应,研学,党建等业务上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对“线上线上”一体化销售、数字IP产业融合等新概念有了新的认识,对新的产业运营经验进行学习。交流结束后将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强化互联互通,携手实现发展共赢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