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17 浏览:

根据学校的《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工作预案》要求,为加强和防范化解学校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我司于5月14-15日开启为期两天全方位、全覆盖的校园商业网点食品安全大检查。

资产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万贤标带领部门成员及5个生活区区商业网点共计20余名食品经营店负责人,分批参加食品安全大检查的互查互学互评。

检查组重点围绕商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卫生环境等行深入检查;严把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加工制作关;同时让食品经营店负责人主动参与检查监督、互相学习,并在检查中对食品卫生经营和管理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做到监管方与经营方一起参与防范化解食品安全的风险隐患工作。

食品卫生涉及校园师生的日常饮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需特别重视,丝毫不得松懈。通过此次检查,资产公司将在“消防安全”、“快递安全”的常态检查基础上,再增加对“食品安全”形成常态化检查,强化监管,以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