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做好廉政风险防范,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资产运营管理部召开廉政风险防范动员示警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7-03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廉政建设,树立廉洁作风意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指导党风廉政建设,7月3日上午,温大资产公司资产运营管理部在行政楼711办公室召开廉政风险防范会。

会议指出,因资管部在日常活动中与和企业/商户接触较多,廉政风险客观存在,近期启动校内49家商业网点到期招租更加大了部门的廉政风险。结合之前的审计整改问题,对于7月份的商业网点招投标工作,资管部全体成员务必做好廉政风险防范,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会议强调,做好廉政风险防范,一是做好基础工作,做好内部流程设计,完善招标信息说明,完整提供招标所需资料,减少后续招标参与度;二是树立刚性制度,通过第三方评估公司进行商铺评估,招标全权委托第三方代理公司审核参加竞标方的资质,部门相关人员不参与招标流程设计、评委邀请、操作打分等,从制度上减少与企业/商户的接触;三是加强自我修养,自主自觉规避廉政风险,做到遵纪守法、尽职尽责、心底无私,客观公正做好此次商业网点招租工作。

同时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牢牢守住防腐底线。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