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谋新篇——温大资产经营公司暨温大发展公司召开2019暑期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8-26 浏览:

8月25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在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后勤管理处处长屠霁霞莅临指导。会议还特邀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浙江省后勤协会秘书长丁敢真参加并作报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副总经理余伟、陈华才出席会议,公司50余位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领导寄语 聚焦发展

蔡曙光对公司全体人员在暑期里加班加点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要求,要聚焦一个中心,始终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要围绕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校园服务工作;要理清经济属性和教育属性、自主保障和市场关系、和谐与创新关系;要聚力“四轮”驱动,建设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和清廉后勤“五行后勤”。最后他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把自己培养成服务型的员工;二是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把自己培养成敬业型的员工;三是凝聚团队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把自己培养成合群型的员工;四是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把自己培养成干净型的员工。

他山之石 比学赶超

丁敢真为与会人员作《在竞争中成长——浙江师范大学后勤改革之路》工作报告,从浙师印象、发展目标与定位、路径选择和用最强的定力做强特色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后勤的改革历程和未来目标,并从地理、规模、师生、同行、经营、员工等多维度介绍浙江师范大学服务质量和服务忠诚度的关系,重点介绍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用心”关爱和“专业”服务实现转型升级,生动而富有深度的例子,让在座的人耳目一新。

统一思想 谋定后动

冯方盛结合履新的经历谈公司发展思路与举措,认为资产经营公司和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注重实效,利用暑期黄金时间顺利完成机构调整、全员聘任、台风等自然灾害防御等工作,是一支敢拼能战、奋发有为的优秀队伍。同时,他在会上指明了公司目前存在的各种不足和充满竞争与机遇的外部环境,强调要立足市场,做强主业、做精辅业;立足学校,内外并包、以内为主;立足公司,凝练特色、厚植优势,并提出了加强队伍建设和完善分配制度、绩效激励机制初步思路。

李密传达了《浙江省公办普通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校园服务要做成一盘棋,要有大视野,要有大引擎,要有大梦想;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问题及解决方案清单、服务清单和业务拓展项目清单的三个“问题清单”,围绕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结合“经济目标责任书”,对公司改革、业务发展展开排查、提出建议。最后要求大家凝聚共识、敢为人先,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服务初心,深化服务内涵,实现创新发展。

就职仪式 分解责任

会上还举行了就职仪式、名片和书籍赠送仪式。冯方盛与宿管公司、物业公司、绿化公司、工程公司负责人签订《经济责任书》。资产公司营业部、宿管公司、物业公司、绿化公司、工程公司和商贸中心负责人围绕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作交流发言。

分组讨论 凝心聚力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危机意识和创新意识,坚定工作方向,凝聚集体力量,加快推动公司全面发展,当天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综合行政管理部和运营管理部、行政中心、财务中心、宿管公司、物业公司、绿化公司、工程公司、商贸中心及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围绕业务内容、服务特点、工作思路等内容分别组织召开“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积极研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学习大讨论。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