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挖掘高校品牌资源 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建筑工程学院王军院长来访我司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0 浏览:

9月18日上午,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军来访我司,就产学研合作与我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冯方盛、副总经理陈华才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高校资产公司运营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优势和可行性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在高校设立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利于进一步挖掘学校品牌资源优势,有利于通过平台吸引并留住人才,实现人才集聚,也有利于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具有灵活的运营机制,而建筑工程学院具有人才优势,双方应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推动筹建建筑设计研究院。

双方还就筹建温大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具体事宜进行沟通交流,争取为学校的产学研合作走出一条新路。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