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检查工作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12 浏览: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利用暑期对校园环境和设施设备等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开展了改造整修工作。9月9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副总经理余伟、陈华才和各个部门负责人组成开学前工作检查小组,全面检查专家楼疫情防控、寝室装修改造、卫生保洁、公共绿化、水电保障等准备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01351535.jpg

44.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3530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35300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35300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各个生活区公寓楼和校区教学楼,查看并了解生活区和各学院外围绿化、寝室改造、家具组装、地下室卫生、校车卫生等情况,并给专家楼防疫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送上了防疫包,对走访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9101351533.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3515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351532.jpg

冯方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对各部门员工暑期坚守岗位、甘于奉献,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秋季开学迎新工作布置方案,加强对校内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各部门要加强对校园环境、宿舍楼、专家楼隔离点、校车等区域做好消杀和保洁工作,暑期茶山校区宿舍“4改6”工程的工期短、要求高,在按时保质做好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新生住上安心寝室;同时对校内学院、部门的用电、二次供水等做了详细询问。他强调,全体员工要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追责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工作上变被动为主动,深入实际,狠抓落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大家要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让师生员工满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