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和谐·共赢·发展——资产公司项目事业部半年度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07-02 浏览:

7月1日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资产公司项目事业部半年度工作座谈会于下午三点在公司021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副总经理陈华才,行政中心副主任李慧婷、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各项目事业部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听取各项目事业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

 

研学项目事业部陈超男作工作汇报

滴创商城事业部魏丰平作工作汇报

约惠购电子商务事业部张宏威作工作汇报

第二项议程是各事业部工作交流分享,现场大家各抒己见,围绕着目标业绩、服务、业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等几方面进行交流。

      最后,陈华才副总经理作半年度事业部运营工作总结。

陈华才副总经理从制度建设、数据分析、规范宣传、市场运营、安全经营等5大方面总结,既对公司各事业部半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也提出了公司下半年的发展思路,给各事业部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描绘了公司美好的未来,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公司的萌景光明。

       会后,各事业部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共同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