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开展寒假期间员工寝室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编辑: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4-01-31 浏览:

为迅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具体部署,按照上级安全工作会议及学校党委要求,2024年1月29日上午,资产公司副经理李丽、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陈华才带领公司纪检监察小组成立检查组,分别带队到各生活区开展员工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各组成员严格按照既定重点,对消防安全隐患、用电安全、寝室环境以及垃圾清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深入了解关键区域和重要部位的安全管理措施,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通过这次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公司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细化每一项措施,严格执行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