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温大资产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任期届中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0-13 浏览:

各部门:

根据公司2019年中层管理人员聘任方案,参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科级以上干部学年考核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开展公司聘任中层管理人员任期届中考核,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资产公司(含发展公司)聘任中层管理人员,已参加学校考核的科级干部不在本次考核范围。

二、考核内容

中层管理人员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现实表现,既考核管理人员在推进公司事业发展中的工作实绩,又综合评价其德才素质、勤政廉政、工作作风和群众满意等情况。

三、考核程序和方法

(一)个人总结。根据考核内容和岗位职责等有关要求,考核对象就2019年7月至2021年9月履职情况、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取得业绩、存在不足和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撰写个人总结,填写《资产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考核表》、《发展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考核表》和《业绩情况采集表》(附件1-3),并通过适当形式在本单位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评议。

(二)民主测评。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书面述职,由公司党总支负责面向公司主管以上人员开展民主测评。

(三)形成考核结果。根据中层管理人员一贯表现,在民主测评量化得分的基础上,重点分析研判中层管理人员的政治态度、担当精神、工作思路、工作进展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形成考核结果。考核结果以等次形式确定,其中确定优秀等次的人员最多不超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数的50%

四、考核等次评定和结果使用

(一)测评量化及计算方法

1.评价项目及计分标准: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综合考核中层管理人员在思想政治品德、政策业务执行能力、勤勉敬业工作态度、推动发展取得实绩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综合测评总满分100分,其中德20分、能20分、勤10分、绩40分、廉10分。

2.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考核量化权重及最终得分计算方法为:公司领导评价分值*50%+中层管理人员评价分值*30%+主管及以下评价分值*20%。

3.根据不同层次量分、不同赋值权重综合考核得分,考核量分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50%,考核成绩低于70分为基本称职,低于60分为不称职。

(二)考核结果使用

考核结果作为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考核表存入个人档案。考核中被评定为基本称职的,应当视具体情况,进行诫勉谈话或工作调整;被评定为不称职的,由考核领导小组进行全面考察,根据考察结果决定下一轮聘任资格。

五、考核相关安排

1.任期届中考核工作在10月22日以前完成,并对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2.考核期间,公司党总支接待公司内部员工对考核的来信、来电、来访。

3.为便于民主测评工作的开展,请中层管理人员将《考核登记表》和《业绩情况采集表》(A4纸正反印制,要求一页纸,字体可适当缩小,其中《业绩情况采集表》需填写协同纪行意见),于10月19日前汇总至公司行政中心(科级综合大楼12层),联系人包佳洁654881,如有填写《向组织说说心里话》(附件4)的请密封后本人直接送行政中心。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1869318@qq.com。

 

附件1: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考核登记表

附件2: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考核登记表

附件3:业绩相关信息采集表

附件4:向组织说说心里话

 

 

                 中共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支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