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1-07 浏览:

各位职工: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初步拟定于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召开,即日起开始征集本次提案。

征集提案是公司广泛听取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是充分发扬民主的重要形式。请各位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本次会议提案的征集工作。提案内容应围绕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内容要实际,要求要具体。为体现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与可行性,提高会议提案质量,请各位职工严格按要求提交提案表(见附件)。

提案截止时间:2021年1月8日上午9点 (提交至史逸群处,联系号码:681931)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月7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