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温大资产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商业网点减租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4-26 浏览:


 

各商户:

    为助力企业纾困,减轻商户租金负担,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减负稳增长的若干意见》(温政发〔20221号)及《温州市财政局关于助力企业纾困落实土地房产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温财资〔20222号)的精神,现就对承租我司名下土地房产商户租金减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租金减免。温大资产经营公司作为土地房产租金减免扶持政策的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为切实履行好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将对承租我司名下土地房产(住宅用途除外)且符合条件的企业,将给予2022年一季度(即租赁合同在202211日至2022331日)20%租金减免。

    二、适用对象。根据温政发〔20221号文件规定,土地房产租金减免扶持政策的适用对象为:202217日温政发〔20221号印发前,已在温州市区范围注册登记并承租市域范围内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及其下属企业权属土地房产(住宅用途除外),且申报时注册地和财政收入在市区范围内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不含房地产企业)。

    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等非市场主体,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个体工商户、企业分支机构等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主体,以及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全资、国有控股、国有实际控制企业,不属于租金减免扶持政策的适用对象。

    三、其他规定。存在租赁纠纷(欠租、欠费等),以及违约转租的,不得减免。

2022426

温大资产经营公司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