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温州大学科技成果线上专场推介会举行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12-28 浏览:

12月28日,温州大学科学技术处、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温州大学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温州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举办温州大学专场线上科技成果推介活动,来自我市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服务机构的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温州大学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为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专场,邀请了向家伟、薛伟、王艳虎等3位专家,分别对《动态数据驱动的装备实时维护系统》《高端核心构件激光冲击强化方法和装置》《智能高效电弧增材制造设备》等三个科技成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解读,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会后,针对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和机构,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将以专业服务团队提供全流程的对接服务。下一步,平台将突出重点、发挥职能,挖掘温州大学高价值专利。针对我校优势学科,以学院为专场,持续举办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旨在将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向社会转移转化,推动温州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向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为温州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