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深入关怀慰问,凝聚团结力量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1-11 浏览:

为了让值守校园的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0日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前往茶山校区和学院路校区,深入一线,为学校寒假继续值守在工作岗位上的116位员工送去关怀和祝福,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

春节将至,疫情形势反复多变,许多员工在“阳康”后继续坚守岗位,保障校园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坤党代表公司对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奋战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说,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大家坚守岗位、辛苦付出、默默贡献的一年。他叮嘱大家在特殊时期要注重劳逸结合,守好安全底线,做好服务保障,接续拼搏奋斗,为学校大后勤做出新的贡献,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喜乐、阖家幸福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公司对职工们的关心关怀,用实际行动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也激励了大家在新一年里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不断向新的奋斗目标奋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