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博采众长,共谋发展——资产公司赴杭州兄弟高校学习调研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03-16 浏览:

为积极谋划公司资产经营管理工作,学习兄弟高校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3月14日至15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理陈坤党率队前往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展调研学习。

3月14日下午,公司一行来到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浙工大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毅首先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委托经营房产以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内控管理制度、地方研究院公司管理架构和考核体系、近年巡视审计整改经验以及校文创产品开发运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次日上午,公司一行来到浙江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理工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胡坚予以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双方围绕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对外投资管理、企业体制改革、考核激励机制、薪酬体系设计、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3月15日下午,公司一行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在杭电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劲峰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科技园展厅,详细了解了其在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劲峰总经理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功能定位、主营业务、经营管理模式等情况双方围绕资产运营管理对下属公司的管理模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学习安排紧凑,大家收获颇丰。通过学习,调研组拓展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兄弟高校产业发展好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公司将进一步研讨,充分吸收,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的工作中去,树立新理念,创造新思维,增添新动力,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加快推进公司的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