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援疆助农,共谋合作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03-23 浏览:

3月20日,“春暖惠GO 温情拜城”——2023年温大迎春消费季展销会在学校南校区举行。来自温州市对口援助城市——新疆拜城以及其他贫困地区的100多种优质农产品亮相展销会,吸引师生纷纷前来品尝、选购。



活动现场,优质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新疆拜城的油鸡、牛尾骨、羔羊寸排,那拉提大草原的牛肉干、吐鲁番葡萄干、库尔勒香梨、库车小白杏、昭苏马铃薯、和田玉枣、阿克苏苹果、新疆伊犁山花蜂蜜以及其他贫困地区的上百种特色农产品以丰富的品类、优惠的价格吸引了大批师生选购。在此次展销会上,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纪念品开启线下预售,也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



展销会期间,温州援疆指挥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司,调研考察消费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双方就加快推进帮扶项目建设,深化帮扶举措,积极搭建高校消费帮扶平台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展销会为期三天,旨在助力新疆拜城以及其他贫困地区农民增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同时推进公司约惠购事业部建设向纵深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