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开展2024年春季生产经营场所安全文明检查工作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4-02-26 浏览:

为确保春季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开展2月25日,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公司生产经营场所安全文明专项排查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人员分成三组,先后到校园查看服务的办公大楼学生公寓、教学区,专家楼、苗圃、各区仓库等区域,通过实地检查、现场问询、查阅台账等方式围绕校园公共卫生、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领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和全面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形成问题清单。




检查结束后,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在公司1号会议室召开资产公司2024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各检查小组汇报检查情况。总经理陈坤党对此次排查情况分析梳理,工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层层抓落实加强统筹谋划,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陈坤党传达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陈春雷2024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的行动力要系统谋划、突出重点,统筹安排、闭环管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