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龘”开新学期,迎接师生返校——资产公司全力做好春季学期开学服务保障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4-03-01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资产公司正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精心部署 扎实推进

为确保春季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开展,225日,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公司生产经营场所安全文明专项排查工作。一行深入查看了服务的办公大楼、学生公寓、教学区,专家楼、苗圃、各区仓库等区域,通过实地检查、现场问询、查阅台账等方式,围绕校园公共卫生、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领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和全面排查。


绿植美化 焕然一新

绿化中心严格按照科学方法和操作规程清除枯死树木花草,补种苗木,高枝修剪,室内绿植更换,同时对年前中标的南校区12号楼周边苗木进行移植。经过假期持续工作,校园环境焕然一新,草树映衬、布局合理的绿化景象悄然呈现,校园绿意盎然。


“洗”迎开学  “净”待归来

物业中心做好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宿舍楼等路面清洁工作,对南校教学区及各宿舍区道路公共设施、教室、绿化带等区域开展深度精细化保洁工作。坚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站好开学校园环境保障“第一岗”。新学期,新风貌,物业服务中心以暖心的服务、更务实的举措,迎接师生的到来。


商贸服务  准备就绪

商贸中心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确保充电桩、空气源热水等校园商业服务项目的设备设施安全运营。同时,做好专家楼卫生保洁及消防安全自查工作,积极落实教材采购计划,提早做好场馆音响、灯光等舞台设施设备调试工作,确保学校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

新学期、新面貌,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以饱满的热情为全校师生们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