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加强员工队伍建设,适配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4-03-06 浏览:

近日,发展公司为帮助新员工顺利完成岗位融入和角色转变,熟悉工作流程并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举办了新员工入职培训。

相关部门围绕学校发展概况、公司基本情况、员工管理、实践操作、效果评估、消防安全、防诈安全、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详细介绍和培训,并根据岗位分工情况和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参加培训的新入职员工认真学习、用心钻研,表示后勤服务工作和原来想象的并不一样,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坚持学以促用,把公司的服务和理念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为师生带去暖心、贴心服务。

此次一线新员工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学历上也比以往有更高要求,是公司为匹配学校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强化文明服务意识,提升文明服务质效的有力举措。开展培训也是公司为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既让员工明确自身岗位职责,使履职服务得心应手,又能帮助员工更快融入学校、公司大家庭,增强对学校和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