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用“爱”护航,从“心”出发 ——资产公司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4-03-11 浏览: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增强女同胞们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温大资产公司工会、公司妇联共同开展以用“爱”护航,从“心”出发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展前,公司妇联精心策划,发动各部门骨干为每位女职工手写贺卡,准备小礼品。

当天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坤党,资产公司工会、妇联主席李丽,发展公司工会主席彭圣君等公司领导走访科综楼、护士站、南校餐厅、宿舍区等,为在岗的每一位女职工送上节日贺卡、花朵香皂等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

当天下午,公司女职工们前往七都,感受大自然的温暖,开展内体验土灶烧菜、围炉煮茶、趣味游戏等团建活动,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在此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中,女职工们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同时还提高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及公司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