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报废资产公开竞价处置公告
编辑: 来源 添加时间:2024-03-29 浏览:

我公司有一批报废资产需处置,现向社会诚邀物资回收单位公开竞价回收,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专家楼报废资产处置

二、项目内容:

1.处置对象: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专家楼报废资产一批(家电、家具、家居用品等);

2. 处置办法:公开竞价回收残值。

三、报名条件与报名材料:

1.报名条件:竞价响应方须为具有废旧物资回收处理资质的注册单位;

2.报名材料:盖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授权代表委托书、企业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9日-4月10日(工作日上午8:20—11:40,下午1:30—4:40)。

五、报名方式:

温州市瓯海区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12楼现场报名,或拨打电话报名,联系电话:0577-86680636、13695743101,联系人:郭老师。

六、踏勘要求:

本次处置的报废资产位于在茶山南校区,响应方需要踏勘估算残值,4月10日,公司组织响应人进行踏勘。

七、竞价会时间与地点:

1. 竞价会时间:2024年4月10日踏勘结束开始竞价。

2. 竞价会地点:温州市瓯海区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12楼1号会议室。

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9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