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以考促评,以评促学——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暨基层党支部“两个标准”建设验收会议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3-12 浏览:

3月12日,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暨基层党支部“两个标准”建设验收会议。公司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

李密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和基层党支部“两个标准”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六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对照述职评议有关要求,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重要工作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两个标准”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李密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们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了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完成了学校疫情防疫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落实到位,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做优红色服务项目,设立“红色驿站”服务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完成了“校车春运送站”“迎新行李搬运”“免费维修”“人脸识别系统”等惠生惠师项目。同时,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树立主责意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创建特色服务品牌,扎实推进党支部“两个标准”建设,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对师生的服务中去。

通过本次会议,对党支部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查漏补缺,通过支部书记自评和互评促进了支部工作的交流和学习。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