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党建促发展 一起向未来——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2-24 浏览:

2月23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在学校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2022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办好温州大学殷殷嘱托二十周年,也是温州大学大踏步向“第三个目标”迈进的奋斗之年。当前,学校的办学地位、办学层次、办学使命业已更上一个赞新的阶段,其办学历程已经翻开新的篇章。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更讲政治、更高水平、更具特色、更有作为”发展主线,不忘来时路,一起向未来,以党建引领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资产公司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行动自觉、强化了责任担当,达成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共识,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公司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支部近期工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