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02-21 浏览:

220日下午,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知弱而图强,知不足而奋进。支部党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不保留、自我剖析不回避,吐露真心、碰撞思想,查找问题、深挖根源,真正做到了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达到了相互提醒、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支部书记陈华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预期目的。他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根据公司党总支安排,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等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章修正案。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