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创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03-02 浏览:

为学习先进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3月2日下午,公司第一党支部赴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先进典型创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之家,该院组织员刘继峰老师介绍了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创建思路、支部建设经验、支部特色亮点等四个方面。该支部品牌“硕博”治水团,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文达清源和UGS联盟的打造建设经验让支部党员触动颇深,受益匪浅。



在交流中,支部党员对样板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汲取了经验和方法,为今后支部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支部将学习先进、对照标准,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



支部党员一行还参观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建展示大厅,党建文化长廊以及动物标本展示馆。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