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科技与产业发展部一行赴温州肯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浙江圣火智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03-14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助推校庆文创产品的高质量发行。3月10日和3月13日,公司科技与产业发展部一行分别赴温州肯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浙江圣火智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在浙江圣火智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考察学习了第三方文创设计公司与政府单位合作案例。双方以温州博物馆文创设计项目为案例,对政府单位的采购流程、采购渠道、合作方式等作了详细交流。随后,在该公司李化总经理带领下,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文创产品展厅,了解了该公司文创产品的工艺,产品种类,可定制的空间等。

在温州肯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双方就文创项目的采购流程、采购渠道、宣传方式、成本核算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就线上平台的产品信息及运营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希望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沟通,助力温州地方高校文创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公司科技与产业发展部紧紧围绕温州大学九十周年校庆,树立“抓牢重点,借鉴经验促发展”的理念,通过了解文创公司以及兄弟院校关于校园文创产品的运营经验,以期开发出让“师生倾心,校友归心”的文创产品。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