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04-03 浏览:

重温党的革命历史,追寻党的奋斗足迹。3月31日,公司第一党支部赴浙南一大会址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



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纪念馆及“浙南火种”主题教育馆。馆内陈列的图文、影像、实物展示及VR科技,多维度展现了早期浙南党组织的建立和武装斗争过程,结合红色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再现了浙南地区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舍生取义、英勇奋战的悲壮历程和光辉事迹。在游馆的过程中,支部党员遇到了温州大学原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一行。谢树华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寄语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红色基因传承者、传播者,为新时期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游馆后,支部书记陈华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从总纲到条例共计50处的修改方面做了详细梳理,与党员们一同集中认真学习。他要求支部党员重视党章的学习和落实,强化自身政治理论意识,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支部还集体学习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要将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