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温州大学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业务咨询会圆满落幕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1-02 浏览:

为提升师生对校内知识产权申请和科技成果运用的认识,推动学校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2023年11月1日,温州大学科技处与温州大学资产公司联合举办了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相关业务咨询会。咨询会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12层举行。

为了确保咨询会的顺利进行、覆盖更多的参与者,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在10月27日积极行动起来,提前走访相关学院,并在学校食堂门口、校车发车点等地发放宣传手册,有效地扩大了咨询会的影响力。

咨询会由温州大学科技处孟鑫老师、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郑慧老师、周宏濡老师进行现场解答。本次咨询会共有33人参与,提交业务咨询问题100余个,主要集中在知识产权的定义、如何确定专利的可行性、专利与企业的对接、科技成果转化流程及收益分配等方面。

据悉,此次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业务咨询会由温州大学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承办,通过该活动不仅提高了在校师生对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运用的认识,也为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未来,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