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温州大学第五期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1-17 浏览:

为了加强学校与地方的合作,以及推动学校优秀的科技成果成功转化为企业实施的项目,温州大学科技处与资产公司于2023年11月15日联合举办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成果专场线上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邀请到了崔桂华、董长昆两位教授参与。

undefined 

推介会上,崔桂华教授介绍了非接触式多光谱颜色测量设备的研发成果,该设备可以精确捕捉各类物体的颜色及外观,并进行数字化分析,目前已成功研制和试产了相关设备,进入市场推广阶段。董长昆教授带来了碳纳米管场发射系列产品的研究成果。该项目开发了具有技术领先的场发射电子源与应用技术,包括微焦点场发射X射线管、微型压强传感器、强流、大面积场发射电子源等。次活动在温州大学的抖音平台和视频号上进行,吸引了超过2500人次的观看。

undefined

 

undefined

 

温州大学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为校地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温州大学专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将继续为学校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面信息服务,支撑高校协同创新和优势学科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undefined

 

undefined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