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整装待发,服务升级——公司举行洗衣机项目经理履职协议书签署仪式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7-20 浏览:

7月19日上午,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在科技楼12楼021室举行洗衣机项目经理履职协议书签署仪式。公司领导班子、专职洗衣机项目经理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李密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洗衣机项目情况,并对合作前景祝愿展望。随后,陈华才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和专职洗衣机项目经理金海峰签署了协议。金海峰现场表态,必将积极承担责任,把洗衣机项目打造为精品的惠生工程。在成就事业的同时,围绕公司的发展目标,做好回馈公司。冯方盛总经理对项目的落地表示祝贺,他指出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项目制的实施就是打开桎梏的钥匙,要求所有人立足于现在,在变与不变中的发展趋势中,紧抓机会,同频共振,由近及远,让公司焕发出蓬勃的生机。

据悉,此次洗衣机项目是公司六大重点项目之一,也是首个自我筹集资金、自我设计的落地项目,对公司走向职业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