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09-17 浏览: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9月16日上午,资产公司在科技综合大楼02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冯方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研判。他指出,资产公司既是学校的部门,又是独立的公司,既要对学校防控安全负责,也要对公司广大职工负责,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公司上下务必坚决克服松懈思想、麻痹情绪和侥幸心理,提高工作站位,迅速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全面精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的健康。他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严格做好人员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严格控制集聚性活动,及时做好活动报备工作;三是加强防控所需的物资储备,做好防控后勤保障;四是引导师生保持合适、健康的社交距离,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五是加强对校内居住观察和隔离师生的关心和关爱;六是开展防控应急演练,正确应对疫情突发状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做精做实防控数据统计,压实防控工作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和个人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华才宣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成员名单,要求各组按照分工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