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抗疫战士累倒一线,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探望慰问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09-18 浏览:

随着近期疫情形势变得严峻,温大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更加严密,作为温大校园集中医学留观点的专家楼,防控任务也尤其沉重。专家楼员工主要负责留观人员登记、房间的整理、消杀、送餐等,尤其是消杀和整理,在近期人流量增加的形势下,需要穿着闷热的防护服快速完成,非常危险。9月17日,天气闷热,专家楼防控团队职工黄琴香由于连续4小时穿着防护服整理消杀房间,加上多日劳累,导致虚脱,晕倒在工作岗位上,得知此消息,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蔡曙光立即前来慰问,公司班子成员陪同探望。

谢书记和蔡校长对黄琴香首先予以亲切的关心,对她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奉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叮嘱她好好休息,希望她早日康复。校领导第一时间慰问病倒员工,既是对职工的关爱,更是对防控工作的重视。

资产公司专家楼集中医学服务团队自疫情爆发以来,就一直奔跑在战“疫”最前线,24小时无休,她们战胜恐惧,带头接种疫苗,守卫师生健康。当前疫情形势紧张,公司将紧绷防控弦,一如既往做好相关防控工作,为守护学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