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暨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09-29 浏览:

9月28日,资产公司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A02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暨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务工作会上,李密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温州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接着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迎评促建做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公司重点工作就公司发挥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行政中心副主任乔婉莹还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向各支部委员进行了指导。她结合近期党建工作,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支部记录规范作了详细解说。

此次会议明确了公司本学期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解决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难题,各支部表示将自查自纠,按照基层党支部考核要求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