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10-18 浏览:

1015日,资产公司党总支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12A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考察、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李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孙中山先生及革命先辈的历史功勋、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李书记说,同历史并进,我们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进“四史”价值认同;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公司第二支部书记李慧婷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总书记指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 2050 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李慧婷说,公司要面向新时代主战场,结合公司项目制,加快各项制度建设,引进、培养、用好人才,为公司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党总支委员李丽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她从习总书记指出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这七个篇章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百年党史中涌现出的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例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观看纪录片《网络信息安全与防护》。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