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10-27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经营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10月25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深入各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活动中,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负责人组成专项检查组,兵分三路前往科技综合楼、专家楼、校区各材料仓库、绿化仓库、车队和商场等处,对各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按规定配置消防器械、供电线路是否乱搭乱建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私拉电线、消防通道堵塞、灭火器失效、商场依法经营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隐患,检查组进行了当场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既增强了员工和商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学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公司将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尤其是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为教职员工学习生活科研构建安全屏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