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讲师德,守党纪——资产公司召开“双周三”职工理论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3-30 浏览:

330日,资产公司在科技综合楼021会议室召开“双周三”职工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李密书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政府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做好今年公司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

随后,李丽主任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全国师德师风优秀典型事迹、新时代师德师风文件的规定以及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四个方面领学了师德师风相关内容。领学完毕后,她结合工作谈了下一步公司师德师风建设的感悟,一是要加强对员工的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知晓相关规定;二是从树立典型中推进公司工会工作,激发员工干事活力;三是要将师德师风融入员工管理办法,从制度上促进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陈华才副总经理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两个坚决维护、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亮点以及四个典型案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款内容,党员们听得入神专注,真是一堂生动的纪律警示课。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