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4-18 浏览:

2022年4月14日上午,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平台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事业中心主任李慧婷主持。

会上,李慧婷从平台软件使用系统类型、模块综述、使用完善情况、实施阶段、重点项目推进及经费预算等六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听取汇报后指出,信息化平台建设是公司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是提升公司智慧化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信息化平台建设是否成功决定着公司今后改革发展的效能发挥,决定着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推进速度。目前平台建设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各部门积极配合,各项任务都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平台建设目标及规则,做到项目目录清晰明确、权限设计符合逻辑、融合设计通用便利、维护提升功能完善;快步向前,协同攻坚,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平台落地使用。

冯方盛总经理最后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合力推进公司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确保重点项目信息化平台建设如期完成,努力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让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