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高温送关怀——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值守员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8-01 浏览:


烈日炎炎,7月以来的持续高温,让浙江成为全国高温排行榜上的“常客”。在这严峻的气温中,仍有很多一线员工为留校工作、学习、研究、社会实践8000多名师生坚守岗位,用汗水书写责任。7月29日上午,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坤党率队走访慰问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茶山南北校区和生活区走访中,陈坤党详细了解员工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提供后勤保障、维护校园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后勤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好物业服务、绿化美化、医疗保障、交通服务、应急抢修等各项工作。他在感谢大家辛劳付出的同时,也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每年学校暑假都是后勤服务工作的黄金“窗口期”。即便今年气温打破往年的高温,公司员工依然扛过“烤”验。他们在闷热的公寓楼里打扫、在火炉一样的户外为浇灌绿化带、在教职工家里维修电路、在医务室为师生开处方、开校车往返于市内外各条来校路线、在专家楼医学观察点日夜值守……尤其是绿化员工,每天从清晨四五点就开始浇灌校园花木,直到九点多,汗水湿透了衣服……温大的校园,因为他们更加整洁、更加美丽、也更加温情。

为花木浇水降温室外场地清洗室内会场保洁驾驶校车接送教职工

卫生间消杀、楼顶排水沟清理、除“四害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