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互学互鉴拓思路,取长补短促提升——资产公司赴万洋集团考察调研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10-20 浏览:

为提高公司财务管理水平,开阔业务视野,学习借鉴优秀财务管理经验,10月18日,资产公司总经理陈坤党带领财务中心相关人员前往万洋集团实地考察学习。万洋集团副总裁王益景、财务副总经理朱高华、曹盛达等公司领导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万洋集团展厅、指挥中心参观调研。万洋集团副总裁王益景向调研组介绍了万洋集团的万洋模式、万洋的发展历程以及万洋众创城建设布局和运营模式,并着重对“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万洋众创城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万洋集团相关负责人就财务管理、采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双方就业务模块、内部建设、行业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调研,不仅为双方共建互访互学和资源整合打下坚实基础,还开拓了公司财务中心团队的视野和思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创新突破发展,推动公司全面提质增效。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