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公司五蝉联校运会教工组团体桂冠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1-18 浏览:

11月17日,温州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资产公司运动健儿们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以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精神,刻苦训练、奋勇拼博,最终在本届运动会上再次摘得教工组团体桂冠,在赛场上继续谱写公司荣耀篇章。

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后勤人的辛勤付出和拼搏汗水。赛前,公司精心安排、广泛动员、认真选拔,合理制定训练计划,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运动员们全力以赴,认真备赛,确保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校运动会。赛场上,公司运动健儿们不断超越自我,发扬拼搏精神,赛出风格水平,成功拿下集体跳绳第二名、往返运球投篮第一名、男子铅球第一名等好名次,并在男女铅球、立定跳远、男子搬运等集体和个人项目上均由不俗表现。

汗水和荣耀铸就辉煌,团结和拼搏引领成功。在历时两天的校运会竞技场上,公司运动健儿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出色的竞技实力和个人素质,充分体现了后勤精神和力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