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温州好成果”项目路演圆满结束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11-23 浏览:


为促进温州科技与产业的双向对接,发掘优质项目、支持项目融资以及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资产公司与温州市校地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办公室于2023年11月23日在科技综合大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温州好成果”项目路演。温州市科技局局长威、资产公司总经理坤党校科技处副处长黄兴利出席了此次路演

undefined

undefined 

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温州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高校和研究院的7个项目进行了路演,涵盖了新材料、智能装备等领域。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的TOPCon电池金属化电极浆料制备及应用项目,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的双高型超级电容器项目,以及温州大学的硫酸废液机械蒸汽再压缩膜蒸馏装置项目。这些项目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关注和热烈讨论,与会企业技术研发负责人、技术转移机构负责人,技术经理人及投融资机构专家等频频与项目路演负责人对话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温州市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路演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投资者了解到温州市的科技成果,提高科技成果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活动的举办成功搭建起了科技成果供需双方的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的技术交易和投融资对接,加速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