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技术合同解析及法律风险防范培训会圆满结束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11-27 浏览:

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对技术合同的理解和运用能力,加强技术合同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11月27日,公司与校科学技术处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12层1号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技术合同解析及法律风险防范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郑斌律师主讲。

undefined

郑斌律师是上海信义(温州)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合伙人,主要执业领域为知识产权诉讼及非诉法律事务。会上,他将技术合同的基本概念、类型签订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及防范结合案例进行深入解读。法律风险主要包括合同内容的不明确、合同权利义务的不平等、合同履行的困难等。为了防范这些风险,郑斌律师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如在签订合同前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协商,确保合同内容的明确和完整;在签订合同时,要充分考虑各方的利益,避免出现权利义务的不平等

undefined

在郑斌律师讲解结束后,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郑律师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undefined

 

undefined

这次培训会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技术合同的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同时,有助于参会人员深入了解技术合同的相关法律规定和风险点,提高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技术合同管理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undefined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