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开展商业秘密及竞业限制法律知识培训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12-06 浏览:

商业秘密是企业重要的信息资源12月5日,在科技综合楼12楼1号会议室资产公司开展《商业秘密及竞业限制》培训会,公司经理班子、中层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本次培训会紧扣公司发展实际需求,特邀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温州市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业秘密专家库成员金纯纯律师,围绕法律对商业秘密的保护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与管理进行了专题授课。金律师以丰富详实的案例切入,详细解析商业秘密相关法律法规竞业限制的注意事项和优势,并对公司较为关注的现阶段商业秘密保护的风险与防控措施提出建议。

undefined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管理人员对商业秘密的重要性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得到增强公司进一步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采取相关措施,不断提升自身商业秘密保护能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