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构建安全发展环境——公司召开2023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12-0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保障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8日,公司在科技综合楼12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相关部门主管及校车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视频。视频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各类安全操作规程、紧急救援措施以及常见安全隐患的排查方法等。会上,公司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督导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全员参与安全管理,防范安全风险,筑牢安全运营第一道防线。


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陈坤党总结讲话。深入学习和对我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坤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炭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的指示,要求公司有关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深入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师生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陈坤党对公司各部门今后落实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坚持发展新时代的“枫桥经验”,及时化解纠纷矛盾,确保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三是确保高效协同联动,推动安全举措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安全操作规程的重视程度,同时,公司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和校园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