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采购招标工作警示教育学习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2-15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采购招投标管理工作,2023年12月15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科技综合楼12楼1号会议室开展了采购招标工作警示教育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采购相关岗位人员参会。

会上观看了审计案例教育短片“财务,要是和采购‘合作’,会怎样?”,同时,对学校审计处转发的《招标采购“避坑”指南》进行学习。通过对涉及招投标领域中的违规招标、倾向评标、考察定标、拖延授标等多种违规案例的学习,引导全体人员在采购招标工作中知法、守法。

陈坤党总经理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业务知识培训,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高度重视,熟悉和掌握采购制度;二是科学统筹,加强规范意识、严格规范操作;三是自觉维护公平公正,抵制歪风邪气。

大家表示,此次学习以案说法,有很好的警示作用,今后在工作中一定依法依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