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12-22 浏览:


12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公司1号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陈坤党作题为《凝心聚力,共创共享,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总结了公司2022、2023年的主要工作。陈坤党指出,两年来,公司自觉担负职责使命,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根基层一线,以服务师生为目标,以科技转化为抓手,深挖校内资源,搭建服务平台,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效能。陈坤党经理强调,2024年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公司将立足实际,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能,以科技服务、文化平台、热水系统等重点建设项目为龙头,提高经营和服务能力,聚焦发展目标,力争创收实现新高。

会上,李丽作公司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慧婷作公司2022、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公司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公司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陈坤党同志致闭幕词,他希望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应对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全面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共同努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